close

8月12日 星期三

是個開心的日子

我、朱、玫、陶、大根

一早8點就在台北客運

等待往台中的車車囉><

在車上 沒一會兒  大家都睡光了

終於11點安全抵達台中哩

去跟柚柚會合

肚子都餓了

就由大根帶領著我們前往吃中午

恩  點了玉米拉麵加麻糬

湯很清淡 玉米很甜

吃完了就前往科博館

台中的公車好貴  要20元

而且為什麼都要先拿一張卡  然後下車再投錢

阿  大根好像說過了 我又忘了囧

我還是覺得那乾脆把燈改成下車投就好啦

這麼的麻煩


到了科摶館

之前聽很多人說過

那邊好像不好玩

可是去到那

其實不會耶  

我們還逛了一個下午

還沒把科博館玩完 (太大了啦)

我想會不會是我們人多吧  比較好玩

呵呵

晚上就去逢甲夜市逛逛嘍

雖然我吃很少

可是我有吃飽唷

逛完後 我們要飛奔到火車站

去柚柚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8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