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二十日 星期三

幫朱提前過生日

我、陶、柚幫他慶生

所以我們決定到貓空踏青

哈哈

坐捷運一路閒聊到動物園

終於可以坐貓覽啦

好多人 太陽又好大

旁邊還有弟弟站不住  一直在那旁邊走來走去

我們排了半小時多

終於輪到我們

坐上去 好刺激

阿陶的手抓我好緊 看來你很怕(還有手汗呢)

抓的我有點痛  不過就大發慈悲讓你抓吧

呵呵

(你看!我對你多好)


在中間風超大的

整個車子就一直晃的很厲害

好像雲霄風車

我的媽呀

上下搖  好恐怖

我們四個就在尖叫

嚇死了 而且還有點想吐的感覺

原本要到最頂點-貓空

陶跟柚不行了

所以我們就到指南宮下車

到處晃晃

黃昏的夕陽很漂亮唷

我們一直待到晚上

夜景也很棒 看的到101在那對我們眨眨眼

還有煙火可以看 不過很小

回去時陶跟柚不想再坐貓覽

所以我們就用走的下去

不是我在說

這路有點暗 呵  有點怕怕的

還好

一路上我們一直唱歌

分散注意力

而且我們從指南宮走到山下  超遠的

實在太佩服我們了

大家下山看到7-11 都很興奮

呼~因為終於到市區了

最後就坐計程車去深圳吃晚餐

到了那  大部分的店家都收了

我們就找了一家吃

我真的餓了

耗了我那麼多體力

吃了很多 哈

最後想跟朱說聲

  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8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