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生氣  我忘了打標題


結果案送出


就救不回來了= =


我辛苦打的字


.....


 


八月二十一日


高中聚餐


只有我們四個人


約在公館見


我坐錯了車


坐成往南勢角的


sorry 所以花了點時間


以為小y會帶我們去吃什麼好料的


像是吃到飽、套餐之類


結果是拉麵


算了 原諒你


拉麵不錯吃 便宜又大碗才80元而已


吃完我們又去麥當當閒聊


我點了焦糖炫風冰


好吃耶 我喜歡


還好


我們還是一樣


沒有冷場


開心 開心 可以看到你們


下次


我們去唱歌吧


 


晚上又續了另一個飯局


在新光三越


我們訂了靠窗的位子


可以看到夜景唷



昨天、今天一直在看夜景



情人來這邊一定很棒><


快點找你的哈尼去吧


不過都是單點的


不便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98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